close

來到台灣後,我就喜歡到處逛逛,不過當時一直都找不到區域性的限定商品,所以我決定開始買高中的衣服。
只是如果買校服的話,我自己也用不到,所以就買運動服了。
買運動服的話不但可以當睡衣,冬天還可以穿在裡面,不會被發現~('一v一`)

我的目的是為了當做紀念而買當地的衣服,並不是蒐集全台的制服而高興,所以盡量要選代表性的(有地名的),不要買太多(挑選短袖上衣、短褲)。不要輸給老闆,老闆有時誘惑我多買一件~(不要輸給自己的欲望,加油!!)。 我不會轉賣給別人,為了自己高興而買而已。未來十年都不會有睡衣的困擾('一.一`)a (...應該這輩子都沒有困擾了)
有網路真方便。可以查到衣服店,不過還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賣我所想要的,所以我自己去找找看。我很怕打電話問。走路逛街,實在很好玩。
不過,像台北呢,台中呢,台南呢,我去逛街還是找不到店或者有店沒賣運動服,而買不到衣服,很難過。
如果有人幫我買,我就開心! 不然就放棄買衣服了('‧ω‧`)
有人幫我買,我非常開心!! 有人送給我,非常感謝~ m('. _.`)m
跟我聯絡,請用[回應]或著mail: nipponjin27☆yahoo.com.tw (☆→@),謝謝~。

附則 1

!!請注意!!caution!!  關於照片顏色;因螢幕的設定,照片和實物的色相會有差異。之外,我本人有一點色盲的關係,照片顏色有時候非常奇怪。請通知我,謝謝。

※※    運動服瘋趴蹄的廣告    ※※
徵求我可以參觀的學校~如有介紹,我方便參觀。我會中文。
學校有開福利社,我非常開心。我會順便買衣服。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