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自己也不知道上傳到哪裡,還沒上傳什麼,留一下紀錄。
※不是照順序,目前沒有設計link,校名後的12代表有2頁(並不是新舊的順序)

台北市:就是台北市。
 建國.市大同12.松山.師附中.大理.成淵.成功12.明倫.華江.港工12.永春.松農.

新北基:新北市+基隆市。
 樹林.板橋.海山工.中和.基隆12.基海.基商.中山12.安樂.暖暖.八斗.

桃竹苗:桃園+新竹+苗栗。
 桃園.壢商.武陵.內壢.壽山.新竹12.竹商12.香山.竹北.竹南.

中彰投:台中+彰化+南投。
 中二中.大甲.清水.彰化12.員林.彰商.彰師工.溪湖.北斗.永靖.田中.旭光.中興.縣苑裡.

雲嘉南:雲林+嘉義+台南。
 斗六.嘉義.興華.南一中.南二中.北門.南大附中.

高雄市:高市範圍太大吧。
 高雄12.左營.新莊12.鼓山.中山.前鎮.小港.雄工1.楠梓12.瑞祥12.海青.新興.中正.中正高工12.三民家商.中山附中.道明.樹德.鳳山.鳳新.鳳商.文山12.福誠.岡山.岡農.

屏澎:屏東+澎湖,目前我沒有去別的島。
 屏東.大同1.枋寮.馬公.澎水.

宜花東:宜蘭+花蓮+台東。
 宜蘭.羅東.羅工.頭城.蘇水.花農.台東.東商.

校內探索:我去學校裡散步~都是日文。
 南一.北市大同.中壢.中二中.潮州.大理.彰化.馬公.基隆.港工.中和.雄工.南二.高中山.南投.大灣.華僑.

出去紀錄:我去了,不過沒有找到衣服店,所以我留證據。
 龍潭~大溪.關西(?).溪湖(已解決!).東港~林園.斗六(已解決!).旗山~六龜.關山.埔里.草屯.朴子.民雄.虎尾.

其他:自言自語之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