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0/30 01:33

開始買衣服,不知不覺已經買了很多了。我也嚇到。哈哈。
買衣服是因為可以當紀念,還有因為可以穿。
但,當地人知道哪件衣服是哪所學校的。
這點非常重要。我看到學生手冊上也有寫;

學生服裝儀容檢查辦法
二、項目:
(八)學生服裝儀容不得影響或破壞學校榮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引用: 高雄市立前鎮高級中學學生手冊(PDF版)

這是非常重要的事。我這樣當做紀念而買衣服的人,雖然不是那裡的學生,但還是要注意這點: 不要破壞學校的影響。

所以~ 我決定~;
我身在高雄,所以在這裡不要穿南部的衣服。想要穿的話,在家裡穿,不要出去外面給陌生人看。其實這個決心並不是現在才有的,我成立這個blog之前就有的。

祝我天天都是一個人制服(運動服)日~
(看起來有一點可憐的人…主要是頭腦)

瘋趴蹄 ← home party (音不準)

請不要提醒我花多少錢。
這也是令人一件難過的事。
蒐集東西是男人的一種毛病! (只有我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