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第一個想買的衣服~
95年5月買了。短袖上衣、長褲、外套,一共1100元(老闆給我便宜一點)。



上衣前面。藍色細條紋,藍色領。胸口有口袋,口袋上有「國立基隆商工」的字。看起來夏天穿得蠻適合的衣服。



外套。底色為深藍色。肩膀到袖口一條白線,肩膀有三角形的紅色、白線。兩邊有口袋,沒有拉鍊。胸口有校徽,紅字的「國立基隆商工」,這些是印的。


長褲。底色為深藍色,側邊有紅、白的兩條線(前面是紅色)。兩邊都有口袋,沒拉鍊的。裡面有褲帶;鬆緊帶鬆掉也沒問題~

外套、長褲很透風。有風時裡面還要穿一件。但,我覺得夠帥,我喜歡穿的一件。

我買這件的商店現在沒有了。很可惜...我買的不夠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