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送給我衣服~
98年6月。長袖,短褲、長褲。我不知道多少錢~ 謝謝pochi(假名)~~。



藍色上衣(長袖)。袖子是黃色,還有一條藍線。圓領也是黃色加一條藍色細線。胸口有校徽~ 上面黃色的是他的號碼,右邊的是他的名字(看不清楚吧。我處理的)。他把繡字把掉一半...我還是全部把掉好了。



藍色短褲。褲腳是黃色,左腳有校徽(部份)。腰部有口袋。沒有褲帶,也沒有拉鍊。這件穿起來感覺有一點重。腰有緊,所以不用擔心~


長褲。藍色~側邊有黃色線,有這個很好看。腰有口袋。沒有褲帶,沒有校徽。褲腳有拉鍊。和短褲材質一樣。

我在這裡po了很多衣服,有人發現這裡就找我! 而且送給我衣服! 哈哈哈。順便請他介紹學校了。聽說大理高中是完全中學,一半是綜合高中(? 看不出來)。

大理高中的,我喜歡短袖和外套。。。剛好沒有。哈哈~
他說衣服顏色太亮。但我喜歡那點,感覺活潑!

反正,謝謝pochi(假名)~

我還沒有短袖、外套。繼續徵求~

我喜歡他們的「藍黃」的衣服~。可愛吧。pochi(假名)他卻說很刺眼。
之前(很幾年前)畫的圖有點奇怪...現在發現;這是短袖和長褲搭配!

我呢?
這是台中的大里高中。發音一樣!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