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給我的衣服~
93年5月。短袖上衣、長褲。我不知道多少錢~謝謝C先生。



上衣。紅色衫,胸口有口袋,口袋上有校徽(繡的)。領子那邊有兩條白色的,看得見嗎? 兩個釦子。


長褲。紅色紅色~,腰兩邊都有口袋。褲腳有開叉,還有褲帶。這件褲子很軟,滿好穿的~

這所學校運動服聽說有三種顏色,紅黃藍,讓我想到紅綠燈。嗯,那是日本的。朋友只有紅色的,我想看黃色的~ 哈哈。
新竹後站那邊我還不熟,我有自信會迷路~ 其實到了大路就走得到前站方向。嗯,路上車子很多,我會危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