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澎湖的紀念~
99年7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500元。


綠色T恤。圓領。完全綠色。胸口有黃色的「國立馬公高中(右左念)」的字,還有......不是校徽吧。我親自去過馬公高中,他們的校徽是馬頭的,那,這是什麼...? 油菜花?


黑色短褲。前面有兩個口袋,有褲帶。感覺有一點厚。沒有開叉。

我學弟是澎湖人,就利用這個機會去玩~ 不過很緊張,我好久沒有親自訂民宿。坐飛機很緊張,我第一次坐國內線(通常坐的是桃園轉機的)。學弟人很好,我在澎湖到處載我去~ 下次去外島吧。哈哈~

去澎湖,一定要去店家買~,很期待的去,那家的阿姨感覺很無奈的樣子,你累了嗎? 不喜歡我嗎? 我年紀太大? 好了,下次再找別家吧。哈哈~ 其實,澎湖有一個高中,一個高職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