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說不過老闆而買下的衣服~
96年1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300元。



白色T恤。圓領。前面胸口有英文字,仔細看才知道他寫什麼;preternatural。這是一個字。恩,我第一次看到。後面還有圖案(籃球? 手球? 水球?)。還有英文字;CHENG KUNG MAGICAL。這個我會念~

去買建中衣服的時候,老闆叫我多買幾件。結果我多買了兩件。這是其中一件。

其實,我沒想到成功高中有運動服。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褲子。本來打算要是再去台北的時候再買,可是我已經買了上衣...就算有賣褲子的話我也不想再特地跑去買了。

後來有好人通知我成功高中有褲子;"有褲子喔!是藍色的,或是說有點偏紫色的。"(在舊版運動服瘋趴蹄)
喔喔,居然有好人,我那麼下次去台北,有精神去店的時候買吧,嗯嗯。

繼續→成功高中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