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精神去店,耶~
99年9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620元。



白色T恤,深藍色圓領。排汗質。胸口有「成功」兩個字,背面有英文字; CHENGGONG MAGICAL。!



深藍色短褲。有兩個口袋,有褲帶。有一點薄的很輕,應該很透風。左腳褲管有「CHENGGONG」字。

不一樣! 和我想的不一樣! 順便說跟3年前的衣服不一樣! 褲子也變了嗎?

去台北,沒有剪頭髮,有時間,真好,那去店家買吧,歐耶~,就去的。
禮拜六下午的,人很多,地下室的小姐看我不爽的樣子。他的眼神看著好像一直躲在家裡很陰質的人的樣子,我是嗎? 嗯...,還是我喜歡年紀大一點的阿姨聊天(雖然叫我買多一點)。哈,我要結婚,我要交女友~~

成功高中舊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