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社子散步回來~
98年10月買了。短袖上衣、長褲、外套,一共1400元!



白色上衣。是圓領T恤。胸部有大的藍色星星~旁邊有英文字...應該是「KOF」...我也不知道為甚麼...聽說那是「ML」,明倫的英文...!! 喔喔,原來是這樣。聽說這個圖案今年改了。之前的,我沒有特別的印象。


紫色長褲。縮口褲腳,有褲帶,有兩個口袋,嗯,一般的褲子。看起來左邊有繡東西,仔細看,好像是品牌,跟學校好像沒有關係。



紫色外套。這件最特別的是;有帽子! 可以做周杰倫(對不起,我太老)。其他特色為;有拉鍊口袋、縮口下襬、縮口袖口、胸口有「KOF」圖案、還有彩色模樣、帽子裡面是白色。

聽說在台北最嘻哈的運動服(+外套)之一~
其實我比較喜歡綠色或藍色。買這件回來,問人家後才知道是紫色,哈哈哈。別校的綠色、藍色的外面沒有賣,沒辦法~

這家老闆一直推薦我買民權的......是國中吧。網路上也找不到民權高中那種東西。關於高中制服,這家賣明倫和成淵的,我都買了,哈哈哈~
老闆的媽媽(應該是),他會講日語,我每次去,用日文溝通。這方面很好~,很難得看衣服店的人會講日語。

其實,社子是六月時去的,十月才想到要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