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萬華買的紀念品~
96年1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430元。



上衣。淺藍色圓領T恤。胸口有「華江」的字。奇怪,我找不到其他的特色,我眼光不好了嗎...。



短褲。深藍色。腰兩邊都有口袋,後面也有,後面口袋有拉鍊。還有褲帶。嗯,就是這樣子。

我本來是去找大理的,結果找不到,找到華江的,哈哈哈。

台北是隔一條路有時候樣子完全不一樣。這個就是台北的有趣之一。這個所謂的地域文化~嗎?
我想說,我之前住的地方附近有這樣地方,看過地圖很熟悉,走了印象完全不一樣。早知道早就去買了~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