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忙~,而且我的影幕比較大的電腦壞掉,
我覺得好久沒有更新,而且好久沒有出去玩。 ('д`)

想出去玩~~~。想買新的衣服~~~。
聽我認識的同學說;台南的學校的衣服都外面買不到。
喔喔,謝謝,讓我知道那麼傷心的事實。
原來,上次去台南的南區~茄萣走走也沒用。
哈~~(嘆氣) 想去散步。

喔喔,話題要拿來。關於拉鍊!

我 不喜歡 拉鍊。
尤其是那個拉的部分看的出來的,
看得出來就是直接摸的到。
嗯,我的皮膚容易受傷的。
如果褲子的腰邊有拉鍊,我就覺得恐怖~~,
手傷不會流血,但,痛。 =x= 痛。

高級的褲子口袋的拉鍊從外面看不到,
這個還好,有時候很方便。但,有一點貴~這個免不了~。

拉鍊還有缺點;一壞,我自己不能修理。
壞掉,明明不能用,但還有怕受傷的煩惱。
一直開著有牙齒的口袋也不好看。

我不喜歡,也自己不能拔掉。
拿掉也需要相當的技術,我沒有。

所以我不喜歡~~~
嗯,我知道,我在這邊講也沒用,
而且我根本沒有關係的(本來是)。哈哈
講一下而已嘛~~

我不是那個熊。

想去散步。可以的話,路邊有賣高中職的衣服更好。

哈。我感覺還有一件衣服還沒上傳......,嗯......之後再說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