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跑去岡山~
100年10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430元。



白色上衣。圓領T恤。圓領有一條藍線,胸口有印「國立岡山農工」的字。排汗質。



黑色短褲。側邊有一條灰色線,不過是曲線,很像排球褲。腰兩邊都有口袋,有褲帶。很軟的材質。

我上次七月去岡山,店員說缺貨,八九月才有,我去十月再去了。
沒想到岡山農工有了短褲~ 店員給我看的時候我把灰色線看成粉紅色(※我有色盲),感覺有一點後悔,不過回家拿出來仔細看,對色,才知道顏色~
這件褲子可以當成褲管有一點長的排球褲~

然後我不常打排球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