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第一次買的衣服~
90年(應該)買的。短袖上衣、長袖上衣、短褲、長褲,一共1000元左右(忘記了,也沒有記錄。不過會老闆會給我便宜一點)。那時我完全不會講中文。



白色T恤。圓領。都是白色。胸部有校徽(?) 不過,和官方的有點不一樣...算了。
因為我第一次買的穿壞了,所以不小心再買一件(93年,而且同一家店)。這件是新的。
←官方的...


深藍色運動衫。胸部有「中竹立省」,應該是「省立竹中」吧。沒有口袋。


白色長褲。看到白色長褲讓我不禁想起早上在廟口前練太極拳的阿嬤,對不起。後面有一個口袋,口袋上有校徽。這件布料很軟,好穿~

這是我第一次買的套裝。黑色短褲因為太緊(減肥也穿不下),所以給朋友了。

已經快十年了。現在已經不是省立,而是國立。應該變了吧。
......查了。變得完全不一樣!!! 還有看到籃球衣(?),哈哈,好像金太郎。

阿,...還是想買看看。哈哈,很想跟短褲一起買。

買了~ 短袖短褲背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