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設定失敗,改不回來,決定搬家了。
不方便,真不好意思。

趁著這個機會,順便修改文章、照片,慢慢修改~

但,不方便的是,每次打好文章,還要打驗證碼......很麻煩。
嗯,習慣就好了,好了好了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搬好,但,有空用用,慢慢來~
打算舊站六月底關閉。關閉之前,希望搬好。嗯,我的願望之一。

談到願望,我有很多~哈哈。

這是澎湖的馬公高中。我要去澎湖~外島~很想去~~
坐飛機要護照嗎? 要辦簽證嗎? 我學弟說不用,哈哈~
很緊張。 ......到底我有沒有放假...?...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