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去基隆的紀念~
97年10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590元。



上衣。淺藍色排汗衫。領子和肩膀是深綠色。領子邊有兩條白線,有兩個釦子。胸口有「中山」的字,深綠色。下襬有開叉,代表不用紮進去?



短褲。深綠色。側面各有一條白線。腰部兩邊都有口袋。有褲帶。感覺有點薄,比較好動,這也是排汗?

我本來是想去頂好那邊的店。但,找不到...聽說倒了......唉......。
所以我去了比較開放的那一家。因為我看得出來不是高中生,所以店員(?)沒有服務的態度。也沒注意到我不是台灣人。但他確認是否高中的(應該和國中部不同款式)。那家的人都是那樣,我9月底去的時候,他們也沒有很親切。......是因為比較開放,像我這種年紀大的人常去,所以他們習慣了,覺得很無奈嗎?
這樣我覺得行動比較方便。有發現我是外國人的老闆都記住我...改天(很久以後)去的時候老闆都自己開口「你是那時候的~~」,「......哈哈哈」我只能笑。這樣還是好玩~

高雄也有市立中山高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