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松山的紀念~
95年10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還有長袖上衣和長褲,一共1450元。



短袖T恤,設計很特別。前面是白色,胸口有校徽,在左邊肩膀到下襬的兩條深藍線。圓領也是深藍色。後面是一面深藍色,不過袖子都是白色。



短褲。深藍色。口袋是在前面腰部兩邊。有褲帶。我打排球時穿這件,因為褲管長度差不多。


長袖上衣。設計和短袖一樣。袖口那裡縮緊,顏色為深藍色。


長褲。縮口褲腳,其他設計都和短褲一樣。

我跟老闆說我為當紀念而買,老闆賣夏季冬季各一套。他說這些比較有紀念性。我是要把它po上之後穿成睡衣而已,不需要那麼厲害的紀念性......還有,短的那一套,我感覺有一點小,腰有點緊。好了,我來減肥嘛。

這是舊版,聽說新版只有學校有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