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前鎮區散步~但出站過橋就是鳳山市了...
98年1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560元。



上衣。淡藍色T恤。圓領和袖口是藍色。胸口有校徽,應該是「前」字,背景看不懂,像是有心型(愛心)符號,還有「中高鎮前」不是地名,也不是公車站名,是校名「前鎮高中」~。



藍色短褲。有褲帶、口袋。褲子左腳有校徽,但越看越想到鳥居...就像「开」字。

去老闆那裡,本來是沒有上衣,但老闆出去後就拿著一件回來賣給我。...? 怎麼辦到的???
也順便看了老闆剪布料的樣子。我開心的拍照~ 老闆用非常特別的機器來剪布。哈哈哈。我當然拍了那個機器的照片。先把布疊在一起,再來用機器剪,就拿到很多張的材料片。
我在老闆那裡還有看到印校徽等的版型。應該是silk screen吧。我不知道中文→(絲網印刷;絹印/引用yahoo字典)。下次我想看縫紉機~ 謝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