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竹南找朋友的紀念~
97年7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330元。



短袖上衣。是翡翠色(應該)。圓領是白色。胸口有校徽~這是什麼東西? 鐘嗎? 還有「南中」的字。感覺有點厚。但很軟的材質。



短褲。和上衣一樣顏色。我覺得有點長,長到膝蓋的上邊(膝蓋看得到)。腰邊都有口袋。沒有褲帶。褲管非常鬆。

老闆問我幾年級,又來了。...是要換款式嗎? 變帥的話,再去看看~(好像是校服改版了)。
去年我一個人去竹南的時候找不到店,沒想到我都經過的路上有賣衣服... 謝謝TK,陪我去店~ 下次很想去苗栗市(我沒去過。※竹南屬於苗栗縣)~

因為中部的朋友不太多,所以我不常去中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