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爬山找朋友的時候買的衣服~
99年3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450元。

↓前
橘色上衣。排汗質。袖子下面到下襬是白色,腋下到衣管邊邊是黑色。V領是黑色。胸口有「壽山」的黑字(繡的)。這件最特別的是肩膀有白色摸樣;裡面是記號「☆ЗЮU ЗhΔΠ☆」...放棄了。希望是跟壽山高中有關係的。



黑色短褲。邊邊有白色、橘色部份。褲腳有「壽山」的白字(繡的)。有兩個口袋(有拉鍊),還有褲帶。這件是尼龍質的,不過裡面有一層網線的。

壽山的話,我家附近也有~ 裡面有動物園,還有軍隊,再過去就有大學~ ...嗯,我說的有一點不太對;朋友載我40分鐘才到,所以有一點遠才對。

聽說壽山高中是新的學校,聽說大溪也有新的,喔喔,對了,上次去大溪的時候我中暑了。
下次去的話,我努力不要中暑也~
叫我?
你是老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