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捷運通車的紀念~
97年3月買的。短袖上衣,140元。



綠色T恤。而且我喜歡的綠色,不過我喜歡的顏色不代表穿了很適合的顏色。胸口有「港中」的字,深藍色。下襬有開叉。褲子只有長的,所以我沒買。

我買這件的店有免費繡學號的服務,不過我只是為了當紀念,沒打算繡字,我說不用,老闆娘看起來有奇怪的眼光~ 我沒有做壞事~~~

後來他們學校有了短褲! 我高興著去店家,老闆娘說跟鳳新高中的新版褲子一樣。唉? 沒有買。
參考→鳳新高中


在台北說港中代表「南港高中」,南港那裡找不到賣運動服的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