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去台北玩~
98年4月買的。短袖、長褲,一共800元。



白色上衣。領子和袖口上面有綠藍色。三個釦子。胸口有口袋,口袋上有校徽(彩色),下襬有鬆緊帶。我知道還有藍色版(上圖綠藍色部份),我比較喜歡藍色... 材質比較薄。


綠藍色長褲。腰有口袋,有褲帶。有一點薄。聽說這學校沒有短褲。

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藍色版短袖,才買了這件。長褲是顏色搭配的。(...藍色是冬季的?)

我去的那家店老闆人很好、親切,我喜歡。但衣服有一點髒(上圖照片照不出來)。上次賣我國中部的...。我被騙的嗎...? ...嗯......我還要再去那家嗎? ......還要去買嗎?
他們還給我看和平的舊版,但我沒有興趣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