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忍不住買的衣服。請看夏季運動服
96年7月買的。外套、長褲,一共680元。



運動外套。深藍色。前面有拉鍊,拉到全部。左胸口有繡校徽。特色是袖子的紅白線。從側面看,紅白線為V字。有夠帥。



長褲。深藍色。左邊的校徽,這點就是這件的特色。腰兩邊都有口袋。感覺很厚,冬天可以穿~

為甚麼老闆娘一直推薦我買大件的? 我不需用大件的,我喜歡剛剛好的,不然看起來很胖...
有排汗素材的T恤。嗯,買了。...300元。

我很難得買外套。哈哈。因為我覺得這一件很帥。其實,我很想買每所學校的全套運動服,但我不夠錢,又沒地方放,所以我不買。因為我想要買的制服外面的制服店沒有賣,所以我只好買大同的。不過有人送給我的話,我會很高興的接受...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