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送給我的衣服~
96年8月。短袖兩件、長袖、長褲,加制服上衣。我不知道多少錢~謝謝YR。


比較新的一件。聽說他因為沒繡學號,所以不常穿(不能常穿?)。這件看起來很像橄欖球衣,我喜歡。藍色上衣,白色領子,有兩個扣子。左胸口有「南港高工」,這是印的。


聽說常穿的。右胸口有繡學號。線是金色的。穿過三年的衣服果然不一樣,有穿過的感覺~


穿過的褲子。只有長褲。兩邊都有口袋,有腰帶,後面還有口袋,很方便。不過鬆緊帶已經鬆弛了,我要換。...好像有一點失敗。orz但還可以穿。我相信可以穿。



長袖上衣。和短袖的差不多~袖子長短的差而已。穿起來感覺很壯! 吧?


制服。白色襯衫。左胸口袋上有標誌,是校徽嗎? 口袋上校名和學號~,請不要找本人~哈哈。右邊的是姓名。當然不是我的名字。
謝謝YR~

新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