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凱旋路散步的紀念~
98年1月買的。短袖上衣,180元。



上衣。我怎麼解釋呢...。圓領T恤! 主要的顏色是黃色,胸部、袖子是黃色。領子和下半、背面是白色。特別的是;前面黃色和白色的部份! 要解釋的話,...好了,來數學。
衣服左腳為原點O,下襬為x=0,衣管左邊為y=0的時候,

黃色領域: y ≧ -1/4x + 15 大概了......。
所以,白色領域: y < -1/4 x + 15 哈哈哈。

感覺像啦啦隊的衣服樣。怎樣?

胸部應該寫「中正高工」。我有時候會念出來毛筆字。
英文部份;
CHUNG-CHENG SENIOR INDUSTRIAL
VOCATIONAL HIGH SCHOOL
KAOHSIUNG, TAIWAN
到底誰畫的...

褲子只有長的,我不買~ 藍色、側邊有一條線。

我走了從文化中心站開始走到火車的前鎮車場那邊~
老闆娘人很好~ 讓我坐下跟我聊天。
然後我走到前鎮高中站~坐捷運回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