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紀念。
98年10月買了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400元。



上衣。顏色主要的是白色,領子、袖子為....為...為...我不知道怎麼說,灰色袖口附近有三條線,這個顏色是...是...是粉紅色。胸口有校徽,這是我經過學校時常看到的。校徽下面有「三民家商」的字。白色部份是排汗材質,袖子好像不是,仔細看有一點怪怪。另外,衣服感覺有~一~點~很~長~。



白色短褲。白色! 少看到齁~,側邊有灰色的線,還有三條橫線,好像「三」的字。 !! 喔喔,原來是「三民」的「三」! 現在發現了,我亂講而已。右邊有拉鍊口袋。口袋只有一個。有褲帶。

聽說運動服的款式換新了,但是我想要之前看到的那件,最近有機會請人家幫我買,...感覺有一點不一樣。有人說:這是失敗品。哈哈。但,褲子看起來是沒問題。其實我沒有仔細看過人家穿的衣服,褲子的話,更不清楚,哈哈。仔細看別人穿的衣服,聽起來有點怪怪~ 後來,他們的衣服都沒有換新,......被謠言騙了,但我買了一套,結果算好,嗯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