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,我忍不住~
99年3月買的。外套、長褲,一共680元。


外套。濃藍色。腰部兩邊為白色,下襬、袖子等其他部份都濃藍色。肩膀~袖口有三條白線,其中中間的線粗一點,線上有「SPORT」的字(直寫、字的兩邊有灰色線,請看下面的照片※)。另外還有~前面、後面的肩膀到下擺有一條紅線,看得到嗎(經過白色邊邊)? 口袋在白色的部份上,有拉鍊。說到拉鍊,中間拉鍊是銀色。胸口有校徽,囧,繡的。中間、邊邊為藍糸,其他是銀糸,銀色部有字,但照片看不清楚,上「高雄市立楠梓高級中學」,下「KAOHSIUNG NAN・ZIH HIGH SCHOOL」。

 ※邊邊(褲子和外套設計都一樣)
長褲。濃藍色。有褲帶、有拉鍊的口袋(兩邊)。長褲應該混用聚酯纖維,好像不容易褪色,這一點跟短褲不一樣。

楠梓的人好像是叫「楠高」。我剛查了,哈哈哈。附近有「楠中」,這是國中。我 一直叫「楠梓高中」。

這件又是請學生幫我買的。因為外套看起來很帥~,買了。請學生幫我買。......囧......。對不起。我所認識的學生,他不是楠高的,他哥哥是楠高學生。謝謝我所認識的高中生和我不認識的他哥哥~

希望我不會破產~。

請看楠梓高中短袖短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