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雲林,過橋就彰化~
100年5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550元。



白色polo衫。領子以及、扣子的重疊部(裡面)、袖子上下部為黑色。領子的邊邊有兩條白細線,最邊邊是紅色,袖子中間是白色,袖口是白色,袖口最邊是黑紅(上→下)。胸口有口袋,口袋上有校徽。下襬有開叉。



黑色短褲。側邊有白紅白線,紅線比較粗。腰部兩邊都有口袋,後面還有口袋。有褲帶。

去雲林玩一下的時候,順便去我朋友家,他家在北斗! 順便請他繞過市區(老街),謝謝。這家店外面只有掛「國中小制服」,如果沒有我朋友,我不會進去問有沒有衣服,真的脫你的服。

因為他開車,我不了解東西南北,我記得在那邊一直上國道來來回回。還有經過西累,之後有機會再去散步吧,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