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去南投~
100年9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520元。


圓領上衣。主要的顏色為濃黃色,袖子為深藍色,衣管左側邊有白、深藍線,圓領為深藍、濃黃、白、深藍(上→下),領子到袖口有三條濃黃線,濃黃線後側邊有白線。胸口有「旭光高中」的紅字印。下襬有開叉。排汗質。


深藍短褲。兩側邊有和袖子一般的三條濃黃線(濃黃線後側邊有白線)。腰部有口袋,有褲帶。棉質。

去草屯散散步,進去第一個看到的店家。那家老闆會講日語!! 他問我草屯哪裡參觀,我只能講逛街而已,走30分鐘就看到這家,所以我沒有看什麼特別的東西。...綠色的銀行很特別。下次再慢慢散步一下,再了解草屯吧。

然後對不起,我聽不懂「草屯」的日文,害他講幾次。因為我沒聽過那個詞~ 草屯的日文發音為「soo-ton」,我以為他說總統的事情......(總統「soo-too」)

其實這家剛好褲子缺貨,我去別家買~ 那天他們準備烤肉,打擾了,不好意思~
老闆娘給我的褲子有點緊......他說有鬆緊帶,沒問題~。......要我減肥嗎??(搞不懂)
她說穿了很久鬆緊帶會鬆。...喔喔~那麼好了~ ......會鬆之前很緊......orz

說到草屯,我要有草屯的字的學校的!
我查了,有草屯商工↓
這是好看的外套。

不過,聽說外面的店家沒有賣。很可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