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靖火車站很小站~
100年9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630元。


白色上衣。V領T恤。領子、肩膀、衣管側邊為深藍色。胸口有校徽。很薄的排汗質。


深藍色短褲。側邊有一條白線。腰部兩邊有口袋。這件沒有褲帶。

從員林去北斗的時候經過永靖,看看地圖發現員林站的下一站有永靖站,去吧~去吧~

沒想到火車站只有電話機和廁所。沒有剪票區、也沒有售票區,......這樣狀況來判斷,有廁所是很厲害的事!!
好了,快點去市區吧~

走路花30分鐘。我走太慢。
今天好天氣~太陽非常大~

永靖的我散步的地方不多,但看到三家衣服店。
老闆推薦永靖再過去有花園,不過我對花園沒興趣。
我不想回去火車站(太遠!!),所以問有沒有公車站。

在公車站,我發現牌子上寫的東西看不懂。說仔細一點,我看不出來哪裡有時刻表、方向等。我不知道找什麼樣的公車。我只知道我要去彰化而已。

這樣也算迷路吧。嗯嗯,我決定,我在迷路。那麼問路吧。剛好有人,問吧問吧~

認識彰師附工的同學。哈哈~
他是很用功的努力學習中,在公車上聊了一些~

沒想到要去彰化要在員林站換車。世上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。一張公車票換車繼續用。已經付錢了,前途不能用的話,我會哭出來。
然後,去彰化的公車,好像不經過彰化火車站,他知道時他有一點緊張,不過我覺得很難得認識永靖人,捨不得離開,順便去學校吧~

到了學校,門口附近說再見了。他幫我很多而我這麼開心。可惜我一杯飲料都沒有請,好像是很小氣的人......orz

領子有兩種顏色~
彰師附工~ 我畫不太出來,所以隨便畫了。

五點離開學校,之後走來走去逛逛街~,到了肉圓店天已經很黑,黑黑齁~
吃完了。

天黑了,我完全不見了地理感。要去火車站,開始走,
先問路吧~ ok,走走,
走走走,三次看到一樣的路口,喔喔,我繞了三圈~ ...再問路。

火車站太黑。我以為火車站應該在熱鬧的地方,我去亮一點的地方應該有火車站。
沒想到在彰化迷路30分鐘!!

我該天黑之前回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