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出去玩~~ 想出去玩~~~
講了好幾次,一直沒時間。......真的嗎?

白天有工作,
周末有人找我打球練球,我就開心得去打打~(其實幾乎接球撿球而已~哈哈~)
有時候周末要去學習會(跟工作有關係),
有時候有一點冷。

想出去遠一點,需要準備錢、照香雞和心理。
沒有計畫就沒時間逛。

嗯~ 這些聽起來感覺都是藉口。想到,就去吧~

...我覺得校外賣衣服的幾乎買好了。
還有沒有哪裡有賣衣服的店家???
你如果有知道,請給我情報~
不需要詳細的地址,店家大概在哪裡就好~
我會去散散步步找找看看。哈哈~

我的三月的周末都很精彩,每周都有活動;工作的,個人的,加班的...。
然後想到2/27參觀學校也學校沒開~~~!!

我要出去玩~~~~!!

祝你們龍年快樂~

說到龍,就是龍潭農工。我去過龍潭,可惜沒有逛街,也沒有找到店家。

打扮系列。

兩年前畫的。去年想不到兔子的學校~
哈,有沒有蛇的學校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