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板橋上班時買的紀念品~
94年9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600元。



白色T恤。圓領。胸部有「板中」兩個字,深藍色。比較有透氣的感覺。



短褲。深藍色~側面各有一條紅線。後面有口袋,口袋有拉鍊,我不太喜歡。口袋上有「板中」的白字。老闆找不到跟我剛好的尺寸,這件褲子感覺有點...太大。沒有褲帶。

我覺得上衣和褲子不太搭配。看久就習慣嗎? 反正,已經改版了,我卻還沒買。要買嗎? 那家店感覺很貴。
板中是我朋友的母校~ 我那時剛好要搬家,搬到基隆。所以搬家之前的最後一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