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宜蘭上班的紀念~
95年4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450元。


上衣。白色衫。三個扣子。領子和袖子縮口的顏色由上而下依序是淺藍、黑、淺藍、白。胸口有口袋,口袋上有校徽,校徽是繡的徽章,是另外再縫上去的! 好像校服外套,很正式。下襬有開叉。



短褲。前面有扣子、拉鍊。看起來很像網球褲,然後我不太喜歡。前面腰部的口袋上鑲有淺藍色飾帶,後面還有口袋,後面的普通。褲腳有小小的開叉。

順便去別家店~
95年4月買的。短袖上衣,130元。



白色T恤。胸口有校徽,校徽邊緣銀色。仔細看,這件有標籤,...made in korea。

去宜蘭上班的紀念,這才是真的~
93年2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450元。



上面T恤店買的。白色T恤。這件的校徽是印的。當時我聽不懂老闆問我「圓領的或xx領的」,所以我回答圓領的。在宜蘭上班最後一天買的。順便買一件短褲,不過太小,老闆說「有鬆緊帶,沒問題」。結果我買了,穿不下,給朋友了。

去宜蘭花很多錢,很浪費......,要反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