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朋友幫我買~耶~
99年6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長褲,一共400元(?!)。


淺藍色上衣。有領子,一個釦子。胸口有口袋,口袋上有校徽,十字。肩膀到袖口有一條線;{(前←)白、紅、深藍(→後)},很細。


藍色長褲。側邊有深藍色的三條線,深藍色的中間是紅色。後面有口袋,口袋用小小一片魔鬼氈開關。

中和那邊的店沒有賣高中的衣服。我朋友幫我去學校買一套。我拜託他買短袖短褲的一套,後來發現是長褲! 他說他買短褲!! 哈哈~什麼時候變了??!! 還有機會,且他還有意願,下次再請他幫我買短褲吧~哈哈~(不用不用,我夠了,這樣一套我很滿足) 謝謝小顏~

聽說有長袖上衣,但我朋友說誰都不喜歡穿。冬天外套裡面還是穿短袖(!?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