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冒了。

回國的飛機上一直不舒服,坐客運感覺發燒,
回到家,量體溫,有一點發燒,大概38度,所以去看醫生了。
醫生開的藥沒有效,是我說藥不要太強的關係嗎?

第四天我媽也感冒! 有問題!
去別的大醫院檢查,

BINGO!

我媽得了流感,而且是新型流感。
之前是禽流感,下一個是豬流感,新版的話,鼠流感??
叫我??

我卻沒有,哈哈。
應該是我從台灣帶來的,一定是!

流感是得了病毒之後,四天才發燒,
算一下......
禮拜天! 大概是在高鐵吧。囧

大家注意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