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附近上班~
98年9月買了。短袖上衣、長褲、外套,一共800元。



白色T恤。深藍色圓領。胸口有校徽(?),我看,有「德」的字,還有「S.T」應該是。布料有點厚,但好摸~


長褲。深藍色。側邊有紅白線,是紅、藍、白一起的線貼的,紅色為前面。腰兩邊有口袋,這件沒有拉鍊的(新版有拉鍊)。有褲帶。
有的學生自己改更合身~ 嗯,......有的側邊的線不見,我覺得有線比較好看...。...學校不會罵嗎?


外套。布料跟褲子一樣。前面拉鍊為白色。胸口的校徽是彩色的(而且是繡的,貼)。袖子上有紅白線,這也是跟褲子一樣。肚子那裡有口袋。

嗯,難得買了私立學校的運動服,很開心。這是學生幫我買的。那是不小心,下次我會注意,哈哈~ 學生說運動服的設計不好看。但,學生都說自己學校的衣服不好看。其實「外國月亮比較圓」而已吧,哈哈~

我穿外套給同事看,同事笑著說~「要繡字阿~」,並告訴我哪裡有店繡字。我還不瞭解怎麼去說~
學生幫我繡字。短袖、外套都有繡。短袖穿起來胸口那裡不舒服了...( ̄o)=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