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弟送給我衣服~
98年8月。短袖,短褲。我不知道多少錢~ 謝謝青梅(假名)~~。



短袖上衣。圓領T恤。領子、肩膀~袖子為深藍色,其他都白色。胸口左邊有校徽。校徽上面繡學號。哈哈~學弟他說不要公開號碼。應該看不清楚吧。這件穿起來很舒服,很軟~所以,手舉高,看得到腋下~



深藍色短褲。側邊有紅白。腰邊有口袋(有拉鍊的),有褲帶。特別的是;有兩層,裡面還有白色的。所以,裡面不會滑動,但有點悶…。口袋的部份是兩層的裡面~。

聽說褲子口袋有拉鍊才方便,可惜我用到到,沒有穿著這種褲子上過體育課。我高中體育課時,每班都有袋子,上課時把貴重物品(那時只有錢包而已啦)放在袋子裡,全班一起保管。所以,褲子沒有口袋也沒差。現在狀況我不知道,因為現代每個人都有手機,把大家的手機放到一個袋子裡……手機會壞掉,或是會受傷……很恐怖。哈! 不用寄放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櫃子(鞋櫃),自備鎖就安心~ 談到褲子的拉鍊就知道跟日本的差異~~ 喔喔,又學到一個。順便說,我不喜歡體育課。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