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澎湖好玩~
99年7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500元。



紫色上衣。圓領T恤。胸口有校徽、「澎水」的字。簡稱好像是「澎水」的樣子。通常標籤上有公司的牌子,「かえん」是什麼牌子阿??



短褲。深綠色。尼龍質。有褲帶、口袋。褲腳有開叉。很像陸軍~

當時店家那裡剛好沒有跟我剛好尺寸的褲子,所以老闆推深藍色的褲子。不過街上我沒看到男生穿深藍色的褲子,所以我買大一點的。這件還可以穿,也不用怕變胖......? 後來發現,深藍色的褲子是女生的。喔喔,還好我沒有買~

校名很長。學校離海灘很近,彩虹橋那裡。

哈! 澎湖只有兩個高中(職)而已!!
要去更遠的島嗎??

找我?? 從基隆坐船來吧(一o一☆)
你是......內壢高中?

有一點不太喜歡坐飛機。
更不喜歡坐船(去綠島時我頭痛的受不了)。
外島有金門、馬祖、蘭嶼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