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台東,一定要去台東市區吧~
100年7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短褲,一共400元。



藍色上衣,圓領T恤。胸口有「NTSH」加圓形的logo,這一定不是校徽!! 吧(應該是。...可能是吧。......有可能吧......)。背面有圓圓形的logo和「NTSH」的字。這個圓的才是校徽吧(應該是。...可能是吧。......有可能吧......)。好像有棉質和排汗質地的兩種,我買的是排汗質地的。



短褲。灰色~ 褲腳為黑色,黑線是用縫的。有褲帶,有兩個口袋,左腳褲管那裡有東中的字..!! 沒有!!??!!
←我印象中的樣子......
我的印象中,左腳褲管明明有「東中」的字......。
嗯嗯。我還是決定當成那天改了。
我買的褲子應該是新的,但是表面很髒(前後面,特別是鬆緊帶那裡,左右腳褲管那裡都有髒東西,不過照片上看不清楚)也許是我的錯覺吧。
付錢之後老闆娘先走掉,之後她看到我行李很多動作很慢還很體貼得跟我說「你還有什麼事嗎?」我都了解這是台東人的禮貌。

因為趕上公車,買東西之後直接去郵局寄衣服(因為之後的行程多,行李很多。用便利箱真方便~),今天才發現他賣我的是瑕玼品。可是已經沒辦法了(過了兩個禮拜了)~ 不過,假如當天知道,台東人那麼有禮貌,我也不太敢講什麼。

到台東之後為了要去關山散步,要提早回來火車站,可是公車班次不多所以逛市區很趕,哈哈。從火車站到市區坐了20分鐘的公車,散了30分鐘的步,再坐20分鐘的公車回去~ 不然的話,火車會來不及~ 還好那一家店離公車總站很近(光明路),還好去台東前在網路查過~

台東過了很愉快,回憶很不開心~ 那家店再也不想去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