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別家。100年台東玩~最後一集~
100年7月買的。短袖上衣、長褲,一共420元。



上衣。天藍色T恤。胸口有校徽。很簡單。


藍色長褲。有褲帶,腰部兩邊有口袋。聽說東商沒有短褲。

跟店家小姐聊一下,那家店高中職的衣服只有賣東商的,很可惜。我說買衣服當作紀念,也可以穿。他說很好,長褲很普通,看不出來。哈哈,他說出來了這件沒什麼特色。其實我沒關西~,我買到了很開心~ (因為我怕在台東只買一件T恤,結果買了兩件T恤)

因為跟朋友在台東玩,第一天在池上見面。難得的機會,我想看多一點,不過團體行動,我不能一個人跑出去。所以提早出門,打算先自己逛一下~ 我沒有台灣的駕照,一定要利用大眾交通(火車、公車、計程車等),自己要把握時間。所以,計畫是這樣~

到了台東車站,等公車(40分鐘),車程(20分鐘),市區逛街(30分鐘),公車(20分鐘),等火車(20分鐘),車程(火車30分鐘),關山市區逛街(60分鐘),火車到池上(10分鐘),等朋友來

耶~
台東市區的話,跟朋友一起參觀,所以我一個人不能很多也沒問題。我也沒想過30分鐘可以去兩家店。從公車上看到這家! 然後有郵局! 下車先確認公車時間,再出發~

逛街只有去店家會可惜,先去縣政府拍照一下(公車也經過)。再去衣服店~ 買了東商衣服~ 還有時間,ok,去另一家比較大的~ 買東西,喔喔,好像還有賣別的學校的,下次再買吧(已經不想去了),然後去郵局寄衣服~ 怒怒,公務員!! 公車來得及嗎? 謝謝,等我上車(買票的時候時間已經到了,對不起~)。

台東市區有沒有別家店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