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附屬高級工業職業學校(18字)~
101年4月請同學買的。短袖上衣,230元(他說是217元? (數字怪怪?)我多付了沒關係~誤差誤差~)。



白色上衣。橘色領子,兩個扣子。胸口有口袋,口袋上有校徽、「國立彰化師大附工」的字(橘色)。胸口右邊有花樣,解釋不起來。↓有照片,戴墨鏡看看,看起來好像有「高工」的字母。下襬有開叉。排汗質。


↑左:衣服放大照片。右:之前我畫的。

褲子只有長褲,我沒有買。

這所學校好像有另外藍色版衣服(橘色部分改成藍色※請看下面~),我路上看到~

我以前在永靖散步的時候認識彰工同學,請他去買的,哈哈~ 謝謝小塗(假名)
四月的時候他帶我去田尾的花園~耶~
...聽花園,我猜公園、植物園之類的,結果有很多花店的競爭區。然後那邊的老闆送給我蘭花!! 謝謝。花已經謝了,還有葉子活下(我猜)~

學校還沒進去過。後面的山去過~

※ 領子部分有好人修改了~!!
照片上的 [橘領 + 橘徽] = 夜校
另外的    [藍領 + 綠徽] = 日校

原來校徽那邊的顏色也不一樣。謝謝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