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立臺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~
103年6月人家送給我上衣,然後請他幫我買褲子。短袖上衣(人家給我的)、短褲一件150元。


白色上衣。圓領T恤。圓領為紫線,胸口、袖口各有一條紫線,胸口紫線上邊有印「ASHS.HUTN」的字並校徽。排汗質。有一點厚,不過很軟的材質。學生好像要繡學號,左袖口那邊(※為不能特定已經修圖),有髒掉部分沒關係,確定實物,哈哈。


 
黑色短褲。側邊有線,紫白紫。腰兩邊都有口袋,有褲帶。

好久不見! 差不多要上傳東西的季節來到,我朋友一直逼我寫文章,哈哈。
上衣是學弟送給我的,我開心的有時候穿。放假的時候他帶我去學校參觀,然後我忘光了要寫文章的事情!!
衣服很軟又彈性,胸口袖口的線條卻沒有彈性,不舒服是穿脫衣服的時候。我上班地點附近常看到學生穿這件褲子打球,所以南部有很多南大附中畢業生!
我會努力上傳照片,希望有一年可以寫兩片的速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pponj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